我长眠在阁楼。

为什么和小安恋爱的日子我成长得这么快?我想不仅因为她在恋爱时稳重跟可爱的兼并,还有分手之后对我的耐心,温柔,还有残忍和混蛋的一面。

她的耐心是无可比及的,这种耐心很贱,说白了就是每次我想放弃她都会把我拖回来的那种耐心,但是每次她都会花一点宝贵的夜晚的时间来告诉我她有多喜欢我,有多希望我变得很不错。

甚至分手后她和朋友换了情头,我第一次看见之后大发雷霆,她一边说着只是朋友,一边很快把它换了回来。今天下午我看到她又换回去了,可是当她刚才和我说话的时候,又迅速切回了单头。这种在珍惜我的,不想让我脱离痛苦的恶意,让我觉得特别舒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カンタレラ | Powered by LOFTER